Lighthouse

Friday, October 20, 2006

云彩

云彩


() 我的生命死而复活,自从我看见云彩,

越过一片死寂荒漠,远远的显现出来,

衪像光明火柱, 照亮黑暗道路,

燃起人生新希望, 定住我的脚步。


() 我的人生变得充实,正当我迎向云彩,

宇宙万物真理柱石,千百年历久不衰,

衪是神所经营, 活神显于肉身,

给我无比信心, 给我无比温馨。


() 我的生活何等豪迈,因我已拥有云彩,

弟兄姊妹坚强的爱,围绕我不至摇摆,

真理照亮我的灵, 恩典无穷无尽,

从此我心有所归, 不再叹息徘徊。


() 我与你们已经融合,也化为这朵云彩,

天空多么灿烂明亮,不怕那弯曲世代,

让我大步向前去, 将这见证高举,

愿她光采更壮丽, 直到永世不渝。


() 主,啊! 主,啊! 让我放下各样重担,

生活在光明的云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